陆停云

【蜘蛛侠个人向】我是彼得帕克,我失去了一切。


  是我害死了梅姨,没有人能带着那种愧疚活下去。我不该救,也救不了所有人,他们的死活和我又有什么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但梅姨对我说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

  也许所有世界线的蜘蛛侠都逃不过这句话,和它所带来的命定的悲剧。这个宇宙我没有见死不救,没有被我的冷眼旁观反噬,为什么最亲最爱的人还是不在了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阻止混乱,我选择让全世界都忘了彼得帕克,包括我的爱人和挚友。也不是没有挽回的余地,他们都还在那,只是我不敢靠近了。没有了蜘蛛侠这颗定时炸弹,他们会过得更好。

  亲人、爱人、朋友、荣誉、所有和Tony Stark有关的、那张照片,什么都不剩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失去了作为彼得帕克的一切,但仅属于蜘蛛侠的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Everything will be okay. 

  Maybe.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